活到老跳到老 這位奶奶跳芭蕾到77歲

芭蕾舞者的職業生涯,通常很難超過30歲,但英國一位已經77歲的老奶奶波爾,到現在都還在跳芭蕾舞,她從7歲開始學芭蕾,一度因為體力問題想要退休,但因為對芭蕾舞的熱愛,讓她堅持到77歲,而且還能開班教小朋友。

更多新聞: 從跳舞中成長、茁壯!美國芭蕾夏令營還設獎學金

掂起腳尖,跳出優雅的舞步,穿著純白芭蕾舞衣,眼前的這個芭蕾舞者,是已經77的奶奶波爾。

從小就喜歡芭蕾舞,波爾奶奶7歲就開始學替芭蕾舞,原本以為隨著身體機能退化,遲早有一天得放棄芭蕾,不過波爾奶奶憑著對芭蕾舞的熱愛,一直跳到了現在,波爾奶奶現在的工作,就是教小朋友跳芭蕾舞,喜歡小朋友的她,非常受到大家喜愛,每個小女孩都希望,以後能像奶奶一樣優雅。

波爾奶奶還常常帶著學生,一起到老人院表演,裡頭不少爺爺奶奶,年紀還沒有波爾奶奶大,看著跳著芭蕾的她,相信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從她的身上體會到,要每一天都活的精采,這樣的人生道理吧。

(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喬治亞傳統舞蹈 「戰鬥芭蕾」英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