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圈大撞車 Nascar房車賽超詭譎

美國Nascar房車賽,日前舉行佛羅里達的表演賽,沒想到卻發生連續的撞車意外,不但編號一號的老將McMurray難以倖免,最後一圈更發生嚴重的連環撞車,最後編號二號的Keselowski超級幸運的連躲兩場意外,拿下冠軍。

更多新聞: 美國NASCAR房車賽宣布5月17日復賽 MotoGP取消歐洲賽

Nascar一年一度的Advance Auto Parts Clash表演賽,來到位在佛羅里達的Daytona海灘,雖然這個號稱Daytona500的前哨戰,無關冠軍積分,但獎金還是讓大伙拚了命。

掛了一號車牌,老將Jamie McMurray居然打滑大失控,車子直接衝進草皮土推再衝出來,實在讓人看的膽戰心驚,慢動作回看,提早切線,外加KurtBusch所操駕的41號車稍微擦碰,最後就導致車子瘋狂大走鐘,還好最後還修的回來沒退賽,但別人就不是這麼好運了。

都已經比到最後一圈,結果48號車遭到42號車的追撞,撞一次還不過癮,還擦撞了兩次,完全就像碰碰車一樣,最後大家都沒好事,一堆人退賽,反而讓人撿便宜。

哪怕一路上跑的有垃圾袋,還連續躲了兩場撞車,來自美國的Brad Keselowski最後還是驚險的拿下生涯首座的Advance Auto Parts Clash冠軍,也為即將到來的Daytona大戰,打了計最實際的強心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納斯卡賽車13台連環撞 冠軍兩度失控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