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寒冬送暖 號召志工與院童包水餃

過年即將來臨,有扶輪社號召社友當志工,結合年菜業者在寒冬中送暖不落人後!帶著年菜探望,跟弱勢院生一起互動包水餃、剪指甲有說有笑,希望藉此鼓勵更多社會大眾,可以募資幫助需要關懷的院生們!

更多新聞: 高雄國際酒店送暖 給兒童之家孩子來場奇幻之旅

拿起餃子皮、裝上韭菜豬肉內餡、聽著志工細心指導,左捏捏、右捏捏,一顆顆完整的餃子就大功告成!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公益團體帶領志工媽媽們,結合年菜業者在寒冬中溫馨送暖!

志工媽媽:「台北網路扶輪社長期服務的陽明養護中心,除了捐贈儀式,還號召社友媽媽們一起來陪伴院童們,讓他們有過節的感覺。」

愛心不落人後!位在北投的養護中心,一共住了30位院生,平時沒有父母的陪伴,看到志工媽媽們,各各露出像孩子般的單純笑容,除了包水餃,也陪這些大孩子們剪指甲,交流互動,開心吃年菜!

養護中心主任陳清純:「我們現在目前比較急需的,建築物比較老舊,然後我們希望他們(院生)住得舒服一點,所以我們希望改善他們的寢室。」

院方表示很感動這些公益團體平時的積極贊助,希望藉這個活動,能號召更多愛心人士伸出援手,給予肯定!

(民視新聞/簡辰丞、蘇純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扶輪社偏鄉關懷 成果發表會感謝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