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扶輪社650會員跨海來台 搭起兩國友好橋梁

搭起台灣和日本友誼的橋梁,台日國際扶輪親善會成立10年來,彼此交流、互相關懷,地震災變更是情誼相挺,因此與會人數是越來越多,今天(3月1日)第6屆的親善大會在高雄舉辦,不只400多位台灣會員出席,更有650位日本扶輪社會員,跨海來台參與盛會,難得聚首相見歡,場面盛大。

更多新聞: 學生吸毒年齡層下降 扶輪社辦反毒微電影賽

穿著傳統服飾的瑪家國中原住民學生,精彩的森巴鼓表演,讓現場氣氛非常熱鬧,不只炒熱現場氣氛,也讓台自日本的賓客,更加認識台灣的文化,在高雄舉辦的台日國際扶輪親善會,第六屆的親善大會。

這次親善大會不只400多位台灣會員出席,更有650位日本扶輪社會員跨海來台參與,難得聚首相見歡,場面盛大。

台日國際扶輪親善會理事長張瑞欽表示,「台灣跟日本之間的扶輪社,本來都有姐妹社的設立,作為彼此交流,但要整合台灣日本歡喜在一起,就需要我們台日親善大會。」

台日國際扶輪親善會成立10年來,雙方彼此交流、互相關懷,發生震災時也是彼此相挺,互助精神無國界。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扶輪社力倡簡樸例會 潮空間舉辦創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