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社力倡簡樸例會 潮空間舉辦創意活動

近年來國際扶輪社提倡簡樸、創新,因此台北東聖扶輪社於今(26)日選在 「SW空間新概念」,舉行例會及理監事會議。

更多新聞: 扶輪社送暖!飯店席開百桌宴獨居長者

東聖社社長趙海康表示,「時間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為了貫徹簡樸、環保、節能減碳, 我們把例會安排在專業空間出租場地舉辦,省去高額飯店用餐費用,在專業空間出租場地完成理監事會議、例㑹、扶輪家庭聯誼。健康的餐點、愉快自在的氣氛,深受扶輪社友支持及寶尊眷喜愛,也推動國際扶輪簡樸精神!」

「SW空間新概念」發言人蕭成珍也提到:「場地分享的概念,在日本,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已經非常普遍,而且需求量非常大!我們可因應各種客戶的需求配合提供適合的場地」。像今晚東聖扶輪社的簡樸週例會,還有台北市長侯選人吳萼洋先生的「蜂蜜檸檬」記者會、新産品發表會、讀書會、品酒會、員工培訓中心、藝術界策展、個人畫展、收藏回顧展,攝影展等,甚至是潮世代辦趴、生日趴、同學會、感恩節、聖誕節等各種聚會,都能提供全面服務。

蕭成珍還提到,「SW空間新概念」也與澳洲潮店 Little Cha 合作,提供各式飲料,珍珠奶茶,咖啡,以及諸多名店的中西式餐飲,複合式的經營,當個貼心的主人,專門幫客戶圓夢。只要到了「SW空間新概念」,就能充滿創意,圓滿完成所有的夢想!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網路扶輪社送暖!提供養護中心活動收納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