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女兒出道 亮麗外形遺傳父母好基因
賴曉誼、李又汝、于齊優

演藝圈星二代輩出,昔日玉女方文琳的女兒與前夫于冠華大女兒于齊優,也跟隨爸媽的腳步踏入演藝圈,首度演出電視劇,還是跟媽媽一起,于齊優靦腆地說,有媽媽在旁邊帶,放心很多。

更多新聞: 54歲方文琳正面近照曝光!網驚呼:沒天理

演員們走進餐廳內,方文琳的背後一位年輕正妹引起注意,因為五官跟方文琳好神似,原來她就是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的大女兒──于齊優,再一個星二代踏入演藝圈!

昔日玉女方文琳化身慈母,頻頻在空檔時間陪女兒練習劇本,于齊優獻出電視劇處女秀,飾演輕度自閉兒,難度可不小,相較媽媽的緊張,她倒是老神在在。

藝人方文琳:「說不緊張那是假的,剛好這一陣子星二代很多都出來,就多多的教她背台詞,還有我覺得最主要是教她做人的道理。」

要女兒先學做人再學演戲,21歲的于齊優才大三,平時最愛烘焙,臉書PO出跟媽媽合照,看起來超像姊妹;除了有媽媽的細眉和大眼睛、堅挺的鼻子,還有臉頰大大的酒窩,則像極了父親于冠華。

但方文琳說,不用太在意外表,自信的呈現自己的個性比較重要,因為自然就是美。而于齊優也謙虛地說,要跟媽媽多學習,因為這不但是于齊優首次演戲,也是母女首度合作,更讓外界期待兩人演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甜姐兒王瞳新戲挑戰大 演出龐克叛逆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