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王瞳新戲挑戰大 演出龐克叛逆少女

給人甜姐兒印象的王瞳,最近正再積極拍攝新戲《微笑。淚》,她一改清純模樣,以煙燻妝、搖滾龐克風格,擔任叛逆的樂團主唱,還找來北七樂團助陣演出,還被男友艾成埋怨搶走主唱位置。

更多新聞: 王瞳少女心大噴發!HIGH CHEEKS粉紅趴 主播、網紅都朝聖

龐克打扮,樂風搖滾加上重金屬,王瞳新戲中一改鄰家女孩模樣,飾演樂團主唱,除了展現歌喉,還找來北七樂團助陣,甚至被男友艾成埋怨搶走主唱位置。

藝人王瞳:「非常緊張,因為其實最近工作比較忙一些,感冒一直都沒有好,你看,我現在講話還有鼻音,居然還要來當主唱。」

藝人艾成則埋怨:「已經算是第二部了,第二部戲找我們當樂團,但是每次,我每一次都當不了主唱,我們的主唱都當不了主唱。」

這次王瞳雖然飾演叛逆Rocker,但還是有顆溫柔的心,只是要用巨大反差的形象,來詮釋她對戲中身障者姐姐的複雜情感。

藝人王瞳:「因為我會覺得媽媽好像比較疼姊姊,都不關心我,比較關心姊姊,很多內心的想法不懂得表達,不懂的溝通,所以我就叛逆,我就想跟姊姊不一樣,媽媽跟我說我是姊姊的天使,因為我可以照顧她,後來我才發現,姊姊才是我的天使,姊姊讓我學習了愛,讓我學習怎麼付出愛。」

不管戲裡戲外,王曈說都希望透過演出,讓大家能夠對身邊的身心障礙者,多付出一些關懷和包容。至少這身從未見過的辛辣龐克風,光曝光一小段,已經讓粉絲眼睛一亮!

(民視新聞/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鳳凰藝能吃春酒 王瞳緊牽艾成破感情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