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中三角戀好糾心 王瞳:我也想知道發展

韓國潮牌進駐台灣,還在38婦女節盛大辦開幕趴,身為超級大粉絲的王瞳受邀參加,在店內東逛西逛,每一樣都很想入手,不過,最近八點檔中,她與王建富、蘇晏霈演出三角苦戀,牽動觀眾心弦,粉絲更想問,到底會是甚麼結局?

更多新聞: 「衰曉萍」人生騙局終解開 戲外王瞳真的扭傷腳

穿著白襯衫,搭配短裙,王瞳俏皮登場來為韓國潮牌high cheeks造勢,在店內東逛逛西逛逛,拿起包包、首飾,幾乎每一樣都想入手。

身為highcheeks的超級大粉絲,受邀參加開幕趴,王瞳直說好興奮,正好遇上38婦女節,王瞳也趁機呼籲女性一定要愛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王瞳時時展現自信笑容,現實生活與男友艾成甜蜜火熱,但在最新八點檔裡,情路卻愛的坎苛,與王建復根本苦命鴛鴦,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不僅觀眾看的很揪心,連王瞳自己也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王瞳笑說「隆萍戀」和「隆美戀」,三角戀要怎麼發展,就看觀眾投誰一票,究竟能不能在劇中與戀人修成正果,要粉絲們準時鎖定民視。

(民視新聞/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鳳凰藝能吃春酒 王瞳緊牽艾成破感情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