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寶寶香香人氣夯 上野動物園「香粉」湧入

日本上野動物園的新寵、貓熊「香香」,從2017年6月出生後,就一直是日本民眾的關注焦點。而活潑健康的她,也常常到戶外活動筋骨兼賣萌,親眼目睹她可愛模樣的民眾、都覺得又幸運又開心。

更多新聞: 貓熊「香香」見客滿週年!狂粉天天赴動物園跟拍

睜著圓圓大眼、躺著咬竹葉,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貓熊「香香」,舉手投足都讓人直呼「卡哇伊」。

2017年6月誕生的「香香」,現在有8個月大了,不但越來越好動,也一天天地成長茁壯。15日園方又幫她做了一次健康檢查,體重已經達到18.3公斤,比10天前再增加0.8公斤。而好奇心旺盛的香香,不但時常在屋子裡外轉來轉去,還會模仿媽媽「真真」啃竹子和蘋果。

考慮到人潮可能對香香母女帶來負擔,一開始園方是以抽籤方式,對民眾開放。從2月1日起,則改成照先後順序,發放號碼牌,一天最多9500張,而截至15日的短短半個月內,參觀人次就突破了10萬。搶看香香的風潮不僅持續延燒,周邊商店街更對「香香效應」帶來的商機,充滿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貓熊香香命名滿週年 民眾包場看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