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香香」見客滿週年!狂粉天天赴動物園跟拍

日本上野動物園的大貓熊「香香」,已經一歲半了,今天(19日)距離她開始見客剛好屆滿一週年,當地就有位民眾,從一年前開始,每天風雨無阻到動物園報到,用相機拍下香香的照片PO上網,堪稱貓熊的忠實粉絲。

更多新聞: 中國2隻貓熊送高雄? 一年需花3000萬

慵懶躺在樹幹上,開心大嚼竹葉,看起來超級可愛,日本上野動物園的貓熊香香,今年6月才剛滿一歲,小小年紀卻已經吸引不少粉絲,而這當中又以這位先生最為出名。

房間每個角落都充滿貓熊的黑白身影,高氏貴博本身是公司職員,一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對香香的爸媽一見鍾情,從此開啟瘋狂的追「熊」之旅。只要開園的日子,無論刮風下雨,他必定扛著大砲來報到。

高氏還特地做了一個網站,每天更新香香的各種角度近照,自製的週邊商品更是不能少,更曾經曾捐款給動物園,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貓熊有多可愛。

而身為忠實粉絲,高氏每天凌晨五點天還沒亮,就要起床檢查相機設備,到動物園紀錄下貓熊吃早餐的樣子。高氏會帶一顆太太做的愛妻飯糰,得貼上貓熊圖案的海苔點綴,雖然這天陰雨綿綿,但完全澆不熄他對貓熊的熱情。

今後香香的跟拍日記,仍然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謝郁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恐瞬間!成都女童不慎掉入飼養區 大貓熊步步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