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初二走春拜廟 遭民眾嗆別「執迷不悟」

總統蔡英文初二(2月17日)跑廟,從基隆、台北,到桃園、新竹,但卻頻頻被嗆聲,要他別執迷不悟,快下台,讓維安人員相當緊張,加強戒備,至少10個人圍在總統身旁,層層保護,因為從2017年一整年民調看來,蔡英文聲望都在33%上下,雖然曾因為內閣改組衝上46%,今年初卻又因為勞基法修法,跌破32%。

更多新聞: 初二好天氣 百貨公司湧人潮美食街座無虛席

總統蔡英文,初二拜廟,穿著喜氣紅上衣,但第一間,基隆天顯宮,就遭到民眾嗆聲。

穿黑衣的男子立刻被警方帶走,但蔡英文到了第二間台北保安宮,卻又被抗議。

有人陳抗、有人力挺,讓蔡英文身邊的維安人員提高警覺,數一數,她在發福袋時,總共有10隨扈將她層層包圍,民眾只要想擁抱、握手、合照,就會立刻被制止,更不能逗留。

維安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從台灣民意基金會發布的民調看來,蔡英文去年初,就因為年改,支持度徘徊在33.8%,6月我國與巴拿馬斷交,掉到33%,雖然9月內閣改組,林下賴上,一度回升到46%,今年初卻又由於勞基法修法,跌破32%,更頻頻遭到陳抗,蔡英文堅持,改革不怕得罪人,雖然過去一年來,抗議聲如影隨形,但腳步不能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年初一走春廟宇現人潮 鳳山文平衡殿發錢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