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走春人潮多 動物園、貓纜爆滿人潮

金狗年春節天氣好!來動物園看可愛動物,台北市立動物園從初二至初五因應春節出遊人潮,提早半小時,8點30分就開門。家長同樣帶小孩起個大早,不到中午就吸引近萬人潮,估計今天可望突破昨天三萬六千人次紀錄。

更多新聞: 11年來首次! 貓纜氣窗高空掉落險砸中竹農

大朋友小朋友一個接一個,台北動物園初二特地提早半小時開門,入口處立刻出現爆滿人潮,走進園內同樣人滿為患。

貓熊館更誇張,為了搶看圓仔,人多到讓工作人員不斷提醒,不要逗留。開園不到一個小時,有近500位遊客,排隊也要排半個小時。

動物園規劃一傳串新春活動,每天早上11點,還有可愛動物在大門廣場跟民眾拜年,還有不少人,是衝著下個月就要去荷蘭參加保育計畫的金剛猩猩「寶寶」而來。

其實不只是動物園走春夯,就連旁邊的貓纜也人擠人,光是入口處排隊人潮綿延將近100公尺,但家長說為了帶小朋友出遊,等再久都值得。

年節搶出遊,人潮滿滿滿,但過年嘛,到哪恐怕都得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動物園水獺主食泥鰍 17年竟都由同一家得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