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初四好天氣!淡水老街人潮湧現

今天(2月19日)是大年初四,再過兩天就是上班上學的日子,把握年節最後幾天,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出門走春,尤其今天天氣晴朗,更讓淡水老街擠滿了人潮,這邊不僅能夠逛街玩樂,還有美麗的淡水河景可以看,雖然塞車要塞一個多小時,但民眾直呼很值得。

更多新聞: 春節宜蘭天氣好!冰店老闆挖冰挖到肌腱發炎

叫賣聲不曾間斷過,因為放眼望去,淡水老街滿滿都是人,店家當然要趁過年期間衝業績。

不管是吃的喝的玩的,從伴手禮到小吃美食,應有盡有,觀光客不斷湧入,店家把握大年初四開門做生意,民眾則把握最後春節假期。

遠離熱鬧的淡水老街,望向淡水河面,由於艷陽高照好天氣,陽光灑在河面上,一片波光粼粼,不少民眾更是為了這等美景而來。

喜歡逛街吃東西,老街的店家任您挑,想要優閒午後,河畔旁的草原更是擠滿不少來野餐曬太陽的民眾,淡水動靜皆宜,年假期間吸引超多人,缺點就是對外交通真的有夠卡。

從台北要來淡水的聯外道路,一路上滿滿都是車子,要進入到市區得塞一個多小時,提醒民眾把握年假最後期間,要來淡水最好選擇捷運,才不會塞車塞在半路上打壞出遊興致。

(民視新聞/李榮晉、邱顯復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年初一走春 高雄新景點崗山之眼夯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