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走春 高雄新景點崗山之眼夯爆

大年初一大家都去哪裡玩呢?高雄市推三大新觀光景點,除了覆鼎金花海,意外成了空城之外,像是六龜寶來公園和剛營運的崗山之眼天空步道,都湧入大批人潮,甚至高雄十大熱門景點也很熱鬧,包括駁二、旗津和哈瑪星,走春人潮都爆多。

更多新聞: 高雄崗山之眼封閉 整修2個月提升品質

人潮湧入,大排長龍,就是為了體驗,剛開幕的崗山之眼天空步道,只是人爆多,想登上去,得有耐心排隊。

號稱高雄第一座觀景天空廊道,13層樓高,站上去透明玻璃橋面,民眾瘋狂拍照,將高雄美景一網打盡,高雄市推出三大走春亮點,包括2017年12月剛啟用的六龜寶來公園,能賞花又能泡湯,也有不少人朝聖,不過新開闢的覆鼎金雙湖森林公園花海,可能是因為由公墓改建,年節假期是空蕩蕩一片。

大年初一不少人出門走春,前往旗津的西子灣渡船頭,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有祖孫三代一起熱鬧出遊,帶小朋友體驗搭乘造型可愛的旗福一號船欣賞海景,想再繼續換景點,知名的駁二鐵道也超夯。

草地上擠滿人,剛好陽光不大,一家大小放風箏、吹泡泡,悠閒享受天倫之樂。

大年初一走春 高雄新景點崗山之眼夯爆

高雄市區熱門景點,紛紛出現爆多人潮,方便的是不用怕塞車,只要搭捷運或搭輕軌都能輕鬆到,接下來幾天年假,快把握好天氣,安排走春旅遊一下。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斥資一億「崗山之眼」今起封閉!大年初一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