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密室逃脫趣」 這樣過年好新潮!

客家人是如何過年呢?為迎接農曆新年,臺灣客家文化館在過年期間,規劃了一連串的精采演出及體驗活動,不僅有銅鑼大響迎新春,穿過獅口、祈求運勢步步高昇。同時規劃客家闖關小遊戲,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一遊。

更多新聞: 波蘭「密室逃脫」遊戲場火警!釀5死1重傷

銅鑼大響迎新春,邀請民眾一起來到臺灣客家文化館,體驗客家過年的氣氛。

鑼鼓喧天、喜氣洋洋,過年期間,特別依照客家習俗,特別請來客家舞獅團,發喜糖給小朋友,一起同樂,在大廳還設置一個大型的方口獅,讓遊客穿過獅口、祈求運勢步步高昇。

還有相當有趣的「伯公祈福發財金」,民眾只要擲到聖筊,就可得到可愛公仔造型的伯公,給的發財金。另外也安排了「客家密室逃脫趣」,把通關密語的紙條藏在廚房,民眾必須從客家傳統美食的菜餚當中,找到線索。

透過客家版的闖關遊戲,讓民眾更瞭解客家文化,藉此傳承客庄傳統習俗,讓大小朋友,在過年期間,也都玩得開心。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安妮之家」首來台!密室實景從荷蘭完整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