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入住銀河系!飯店結合AI科技 機器人陪小孩瘋整夜

過年出遊,帶小孩住飯店已經不只注重裝潢、品質而已,更會要求住得「有特色」!台中有飯店融入星際外太空的設計元素,除了有酷炫幻彩星空房,另外,還有AI機器人駐館和小朋友陪玩、伴讀,住宿感受智慧科技。

更多新聞: 科技服務更有溫度!高科大研發「點餐機器人」

銀河旅店一進門,就有機器人經理小P調皮問候你。驚嘆聲不只如此,挑高大廳,星際娃娃飛在空中,軌道上除了有行星和飛碟,還有移動衛星,許多外太空元素,讓小朋友看了超級興奮。

星際旅棧執行長蔡維郡表示,「移動式軌道不是在平面,而是天花板,之前有段時間流行民宿,但現在親子結合的飯店,會成為未來的潮流。」

機器人除了會說話,還能跟人互動、玩遊戲。內建「十萬個為什麼」題庫,機器人可以陪小孩伴讀、伴遊,大人樂得輕鬆。

打開房門,機器人氛圍,可愛令人尖叫,關掉電燈更是處處驚喜,夢幻的「浩瀚星空房」五顏六色,隨你切換,旅客彷彿置身太空站,邊休息邊欣賞星空美景。

星際飯店、銀河主題,連盥洗用具台都是飛碟造型,AI機器人駐館服務,少子化年代搶攻親子商機。

(民視新聞/張士政、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你想像不到的神通廣大!機器人現在還能做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