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正式表演規格 嘉義台灣燈會最終彩排

2018台灣燈會,主燈「忠義天成」在今天(3月1日)晚上進行最終彩排,吸引不少民眾搶先觀賞,造型以原住民孩童的笑顏,搭配忠義相伴的台灣犬,佇立在阿里山雲海山巔,不但展現千變萬化的燈光美景,還有5架空軍F16,進行衝場表演,氣勢磅礡震撼全場,完全以正式開幕規格展現。

更多新聞: 龍岡米干節21日登場 跳菜表演展特色

雷射燈光,音樂巨響,台灣燈會主燈氣勢磅礡,震撼全場,旋轉360度,展現各種色彩,任何角度都能欣賞亮麗美景,元宵節前一晚,主燈最終彩排,不少民眾都來搶先看。

21公尺高的主燈,配合狗年,取名為「忠義天成」,造型以原住民孩童的笑顏,搭配忠義相伴的台灣犬,佇立在阿里山雲海山巔,象徵展望過去、佇立現在、眺望未來,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加上空軍5架F16,以大雁陣型,進行衝場表演,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嘉義縣長張花冠也來到現場,一起觀賞主燈最終試點燈。

雖然只是彩排,卻完全以正式開幕規格進行,邀請數十個國內外表演團體,輪番登台演出,炒熱氣氛,令人更期待元宵節這天,全面點燈,全燈區開放,要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嘉義魅力。(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燈會在嘉義!蔡總統親臨點亮主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