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藝術節 濃濃異國風情

高雄燈會藝術節熱鬧滾滾,除了有各種主題燈區,讓民眾暢遊愛河畔,今年以國際燈飾概念為發想,少不了有異國風情的表演登場。週三(2月28日)晚間就有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團體,表演應景的越南傳統舞蹈,還有空飄燈飾點綴夜空,熱鬧又浪漫。

更多新聞: 2018高雄燈會藝術節 萬人提燈遊行登場

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團體,表演越南傳統的舞蹈,展現越南新年到,家家戶戶歡樂佈置的年節氣氛,

讓同樣是嫁到台灣來的越南新住民媳婦,回味家鄉的感覺,也讓來到高雄燈會藝術節的民眾,感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表演團體:「所有的民眾都一起關注我們,很欣賞的那種感覺,也讓我們有被肯定的心情。」

今年高雄燈會藝術節,以國際燈飾概念為發想,當然少不了異國風情的表演,另外這次還首次製作空飄燈飾,大型的鯨魚燈飾和水母燈飾漂浮在愛河上空,鯨魚燈飾象徵了高雄高雄新地標,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呈現陸河空3D燈會。

附近還有由高雄多個宗教廟宇,所組成的宗教燈區,同樣是充滿文化內涵又萌勁十足的園地,讓高雄愛河不但炫麗、可愛、熱鬧又浪漫。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燈會湧觀光人潮 選將賞燈衝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