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去過了嗎?燈籠海等你來拍照打卡!

高雄燈會以藝術節形式,在愛河兩岸和水域登場,除了結合高科技的水上劇場魔光幻影秀,讓人捨不得挪開眼睛外,有個燈區更是吸引民眾駐足流連,就是動員40多所學校學生,創作近4千盞燈籠組成的彩繪燈海星光大道。有民眾說勾起小時候畫燈籠的回憶,有小朋友看到自己喜歡的卡通造型,搶著拍照合影。

更多新聞: 2018高雄燈會藝術節 萬人提燈遊行登場

一個個燈籠高高掛,串成像隧道一樣的燈海,光走在裡頭就覺得浪漫十足,但可不只是浪漫,每一盞燈籠都值得細細品味,因為這可是40多所學校學生手繪創作的,雖然不是專業級的手法,但天馬行空的創意展現,還是讓大人小孩都喜歡,小朋友還要大人抱高高,和喜歡的燈籠拍個照。

有卡比獸、有恐龍,最多的就是應景的狗圖樣燈籠,每一盞燈籠展現的童真趣味,讓不少遊客一看再看。這個彩繪燈海星光大道旁,就是運用愛河水域特色,設計打造的魔光幻影秀。

長達6分鐘,運用浮空投影技巧,讓雷射和光影呈現如夢似幻的效果,這樣的高雄燈會藝術節,即使一逛再逛,都會有新喜悅。

(民視新聞/鄭博暉、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燈會有創意 野生「鋼彈機器人」驚喜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