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創舉 5架F-16戰機衝場

台灣燈會今年(2018年)在嘉義縣舉辦,主燈將在3月2日元宵節,由總統蔡英文點燈,當天下午4點45分,5架F16戰機,將以五機大雁隊行衝場,讓遊客感受戰機從眼前呼嘯而過的震撼,而這也是台灣燈會史上第一次有F16戰機衝場演出。

更多新聞: 怎看都帥! F-16燈會首衝場 空拍畫面釋出

五架F16戰機,從台灣燈會主燈上頭,呼嘯而過,配合晚間燈會彩排,F-16戰機,將採五機大雁隊形,從嘉義基地起飛,飛行員行前整裝,戰機起飛畫面曝光。

這是嘉義縣府邀空軍嘉義基地F16戰機衝場表演,國防部核准連續2天衝場表演,一號晚間7點首次夜間衝埸,元宵節當天,下午4點45分再衝場,而這是台灣燈會史上第一次有F16戰機衝場演出。

台灣燈會主燈「忠義天成」,元宵節晚間,將由總統蔡英文點燈,到時候7大主題、18個燈區全部點亮,再加上F16戰機首次在台灣燈會的衝場演出,肯定讓到場參與的民眾,相當震撼。(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燈會在嘉義!蔡總統親臨點亮主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