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特展搶親子商機 卡通大明星賣萌比人氣

除了各地燈節,湧入大批的民眾之外,台北市的文創展區,也是相當熱鬧,像是兒童界的大明星巧虎、來自俄羅斯的大耳茶布,以及卡娜赫拉展,這些卡通大明星,假日的人潮,比起平日,更多了1~2倍!還有展覽從春節,一路展到兒童節,大搶親子商機。

更多新聞: 廟會文創風!「Q版神將娃娃」展現台灣在地文化

小朋友衝上氣墊,又叫又跳,簡直就是玩瘋了!爸媽在前頭忙著拍照,趁著假日,帶自家的寶貝,來看看他們心目中的大明星!不論是到巧虎的家,和巧虎一起拍照,或是到互動區,摺紙、體驗拓印的樂趣,都讓小朋友,新鮮感十足!從開展以來,吸引超過8萬人來朝聖。

把一塊塊正方形、三角形的拼圖,堆疊到平台上,投影到螢幕,就變成大耳茶布的家。來自俄羅斯的茶布,大大的耳朵,還有無辜的眼神,萌翻了大小朋友,快門按不停,這裡還有小小測驗,可以讓你變成茶布裡的主角,互動性十足,有得玩還有得拍的展覽,也成為民眾假日的休閒之一,人潮比起平日,多了1~2倍。

長長的人龍從門口,排到廣場上,工作人員忙著控制人數,大票民眾,湧進展場,就是要一睹粉紅兔兔的魅力!

卡娜赫拉,當起魔術師,哎呀!好像不太靈光,但是變成新聞主播,架勢十足,民眾排隊要拍照,這頭的P助,還化身成小雞辨識員,只要把小雞,放到輸送帶上,P助就會告訴你,這是小公雞還是小母雞。現在民眾喜歡拍照打卡,各個卡通明星,賣萌裝可愛,使出渾身解數,要從春節展到兒童節,大搶親子商機。

(民視新聞/顏聆羽、陳信諺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卡通粉紅豬佩佩 遭中國影音平台「抖音」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