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主燈史努比!桃園燈會吸引120萬人次入場

2018桃園燈會在週日(4日)晚間正式閉幕,這回桃園請來卡通界的巨星史努比站台當主燈,風靡全場,為期12天的燈節活動,總計有超過120萬人次,前來一睹這隻狗明星的風采,帶動大桃園都會區的周邊觀光,預估經濟產值高達3.6億。

更多新聞: 史努比是觀光代言人?韓國瑜跳針:是「觀光大使」

超人氣的卡通明星SNOOPY,在夜裡閃閃發光,再搭配上絢爛的聲光效果,萌翻全場。2018桃園燈會配合狗年大走俏皮風,成為打卡熱點,尤其週日是燈會最後一天,搶拍的民眾幾乎快把現場擠爆了。

搶看主燈史努比!桃園燈會吸引120萬人次入場

桃園市府今年首度嘗試跨區辦燈會,沿著南崁溪,佈置四大主題燈區,可愛的SNOOPY和他的朋友們,把夜晚的南崁溪點綴得更加亮眼。為期12天的燈節活動,總計有超過120萬人次前來共襄盛舉,帶動大桃園都會區的週邊整體觀光,預估經濟產值上看3.6億。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燈會辦完後,能留下來的燈繼續保留,讓賞味期延長三個月,我會請水務局把沿線所有的植栽,步道照明檢討一次,我們希望能夠發展夜遊南崁溪。」

搶看主燈史努比!桃園燈會吸引120萬人次入場

儘管燈會已經閉幕,但為了不讓民眾失望,桃園市府要還是保留一些花燈在現場,供民眾參觀拍照,也和大家相約2019燈會再相見。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像卡通人物?「史努比」代言高雄挨轟拍馬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