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稱「常常與總統見面」 姚文智轟:講話油條

到底一月份是否有和蔡總統曾私下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打太極,強調常和總統見面,溝通沒有問題。民進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姚文智痛批,柯文哲講話油條、迂迴,無法得到人民的信賴,還拿黑白郎君調侃一番,綠營和獨派反柯聲浪高漲,獨派也將在明天,將召開記者會,要求民進黨自提人選。

更多新聞: 打臉柯1280元聯票政策 姚文智:0元都可以

動手做披薩,民進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姚文智,走訪萬華披薩名店,和基層搏感情,但是蔡總統有沒有在一月和柯文哲祕會的話題,讓他與柯文哲隔空交火。

不滿柯文哲回答很油條,姚文智怒氣難消,回到立院辦公室,拿出布袋戲偶黑白郎君,再度砲轟。

姚文智選擇相信,民進黨高層沒有和柯文哲見面,畢竟,眼前黨內自提人選的呼聲越來越高,就連柯文哲近日嘗試,和獨派本土社團聯繫,也遭拒絕。獨派團體甚至要開記者會,向蔡政府施壓。

被獨派痛批,台灣價值走鐘,柯文哲似乎不以為意,2018這一仗,深綠和民進黨內部,拒絕挺柯的聲音高漲,各走自己路的態勢越來越明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搭米其林聲勢 姚文智找黃偉哲推美食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