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軍眷票再廝殺! 丁守中、張顯耀相敬如冰

前一天,軍界的春節團拜餐敘,表態披藍袍參選的張顯耀,趁著前軍系立委丁守中,提早離席,積極和退役將官們搏感情。事隔一天,同樣在三軍軍官俱樂部,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餐敘,兩人終於同台!丁守中和張顯耀,分頭忙著求支持,但誰也不願意跟對方,聊天打招呼。

更多新聞: 不滿市黨部自訂民調時間 張顯耀嗆好大官威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周二中午舉行春節餐敘,主席吳敦義親自出席。台上,營造團結,不過,有兩位想選台北市長的人,在台下,暗暗較勁。

丁守中滿臉笑容,和長輩寒喧敬酒,因為軍眷票,是他長期擔任立委的主力。不過桌子另一頭,張顯耀猛挖樁腳,同黨的兩人,忙著和退軍們搏感情,但彼此相敬如冰。

跟主席、副主席打招呼,也是個別去。看到丁守中,對吳敦義的叮嚀,點頭如搗蒜;張顯耀拉近距離,耳朵咬不停,雙方誰也不讓誰。吳敦義,可是公平對待。

吳敦義定調交由全民調解決,前一天被問到徵召多次表態不選的蔣萬安時,卻說,除非情勢有巨大改變,顯然話中有話,看來台北市長這一戰,誰會勝出,還是得黨主席說了算。(民視新聞葉郁甫、張育睿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邱文祥、Power錕參選 張顯耀: 柯P無黨模式恐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