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送洗遭奇異筆註記  業者:不然怎分辨?

衣服送洗,取回後竟然讓客人看傻了眼,不是衣服沒洗乾淨,而是被奇異筆寫上了姓名,宜蘭有民眾送洗了三件衣服,都被寫了字,找業者理論,業者說不然怎麼分辨誰是誰,還覺得是客人大驚小怪,不過問問其他業者,他們說這應該是傳統的老店,現在都改用紙標籤。

更多新聞: 滷味老店遭國稅局突擊「漏開發票」 老闆:機器故障

開心去洗衣店拿回乾淨的衣服,但打開一看,業者怎麼把名字寫在洗標上,讓李小姐好傻眼,而最後一件更是讓她看了差點暈倒,店家用奇異筆直接寫在桃紅外套的內裡,斗大的黑筆字跡,比一般汙漬更難處理,這豈不都是白洗了嗎?

業者回應「一般都是這樣處理」,把剛剛搬來宜蘭不久的李小姐都搞糊塗了,上網PO文發問,難道是自己沒知識?這是宜蘭洗衣店的「正常」處理方式嗎?

李小姐自嘲外套成了競選服,拿奇異筆做記號的老店家倒是理直氣壯,不過其他洗衣業者可不這麼認為,覺得應該是傳統老店才會這樣,因為現在大多改為標籤。

民眾看到李小姐的案例,面對洗不掉的奇異筆字跡,都直呼無法接受,看來傳統洗衣店的做法,不是人人都能認可。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洗衣店烘窗簾起火 疑「送洗沾染溶劑」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