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情愁》重現古早戲班衝突 唐美雲、蔡振南同台飆戲

號稱是台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前北藝校校長邱坤良編導的《月夜情愁》,詮釋古早戲班衝突,不只唐美雲與小咪這些硬底子歌仔戲演員,該劇還邀請影帝蔡振南和一線小生王燦參與演出。王燦今天(16日)嘗試吊鋼絲當飛人翻跟斗,挑戰高難度演出。

更多新聞: 唐美雲、灣聲樂團攜手 用歌唱、訪談傾訴演員路

八點檔一線小生王燦,穿起安全衣吊鋼絲,不但當空中飛人,還表演後空翻,高難度動作,讓人看了驚呼連連!資深歌仔戲演員小咪老師更厲害,不論是跑、轉圈還是吊鋼絲,都難不倒她!

歌仔戲《月夜情愁》,特地邀演員王燦加入,他首度挑戰高難度吊鋼絲舞台劇,還透露會有另類演出。

月夜情愁導演邱坤良表示,「這部戲是講一個內台戲班的故事,基本是台語版舞台劇,可是裡面會有一些戲中戲。」

《月夜情愁》堪稱台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王燦飾演福路派大佬的兒子,愛上仇家台灣東北部北管西皮的女兒,還設計3段戲中戲,影帝蔡振南也會開口唱歌。

演員唐美雲表示,「聽他們兩位唱北管,南哥(蔡振南)唱北管,北安老師(羅北安)唱北管,我們整個起雞皮疙瘩。」

歌仔戲老班底,加上蔡振南、王燦等演員。傳統戲曲走進現代劇場,帶觀眾重溫歌仔戲黃金年代。

(民視新聞/簡辰丞、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月夜情愁》彩排 蔡振南:練北管唱腔牙齒快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