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向蔡主席喊話別禮讓 柯P:讓子彈飛

台北市市長選戰,藍營、綠營表態角逐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積極,市長柯文哲表現上說,慢慢打就好,但動作也開始加大。今(17日)早參訪啤酒廠,現場群眾通通握手,努力搏感情,但回應呂秀蓮要求黨中央不能禮讓,他只說讓子彈飛,跟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口徑一致,耐人尋味。

更多新聞: 爆料「收買名嘴要錢」 柯文哲:都講了不然怎樣

柯市長握過一雙又一雙的手,每個人都不放過,要合照,柯市長同樣來者不拒。週六(3月17日)行程,遇上長者,嘴上說選戰慢慢打就好,但拜票行動倒是非常積極。

他日前參與網路直播,抱怨被政論節目名嘴誹謗,還說收買名嘴要錢,不想這樣,引來名嘴王瑞德臉書飆罵。

王瑞德回嗆沒向柯P要過一毛錢,也沒要過一個位子,更沒關説過任何事情,但是爆出柯P屢次想請名嘴吃飯,王瑞德質疑,白色的力量就是錢錢錢,變相在收買名嘴嗎?

柯市長把麻煩推給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但角逐北市選戰,前副總統呂秀蓮動作頻頻,還直接要主席蔡英文不能禮讓柯文哲。

「怎麼做都有傷害,這個反正隨時間的進行,最後一定會有,大家都會找到最好的處理方式,所以洪耀福講的對,讓子彈飛,飛飛飛最後都會掉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文哲說讓子彈飛,跟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口徑一致,但連藍營動作頻頻,不僅丁守中,最新韓國瑜也領表。

面對選戰,柯文哲不正面回應,但真如能像柯P說的讓子彈飛嗎?恐怕詭譎選情,真的沒那麼好選。

(民視新聞/曾偉旻、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農大戰牽扯選情 柯文哲留吳音寧是為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