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體能! 侯友宜跑馬拉松 周錫瑋秀伏地挺身

距離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不到三個星期,侯友宜、周錫瑋兩人,不只比政策,也隔空尬體能!侯友宜參加萬金石馬拉松的路跑活動,說自己當選市長後,會繼續跑下去,而周錫瑋也展現體能,短短37秒,做了35下伏地挺身,強調體力不輸人,還意有所指的表示,想當市長,不能只靠體能,還得有智慧。

更多新聞: 真人版美國隊長!海陸士官創下「拉單桿」世界紀錄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侯友宜,背心加上短褲,一身勁裝、參與路跑,只見他神采奕奕,健步如飛,已經第12次參加萬金石馬拉松的侯友宜,感觸很深。

喜歡體育的侯友宜,事後在臉書上PO文,過程中好幾次停下來拍照,人情溫度就像天氣一樣,萬金石的好山好水,就算做了新北市長,還是會一直跑下去,接棒朱立倫意味不言可喻,然而,這頭侯友宜跑馬拉松,另一頭有意角逐新北市長寶座的周錫瑋,也在做運動。

只見周錫瑋雙手撐在地上,1、2、3、4、5,短短37秒內,就做了35下伏地挺身,幾乎是一秒一下,臉不紅、氣不喘,還擺出大力水手的招牌POSE,露出強壯二頭肌,和侯友宜隔空尬體能。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周錫瑋、侯友宜兩人互別苗頭,爭取出線。(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狂!手背伏地挺身 男子1分鐘完成4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