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PO文深夜燙襯衫 侯友宜酸:羨慕他時間多

投入新北選戰的周錫瑋,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他穿著居家服,露出壯腿,賢慧地燙襯衫,不少人留言讚賞他是新好男人,但黨內對手侯友宜顯得不以為然,他出席公園揭幕活動時,狠酸周錫瑋,說羨慕他時間真多,周錫瑋則反控,有人假借他的名義,不斷打民調電話騷擾民眾,希望要黨內同志不要出奧步。

更多新聞: 傳找周錫瑋任競總主委 侯友宜:會親訪

投入年底新北市長選戰的侯友宜,到永和的公園參加揭幕儀式,和基層搏感情,至於黨內對手周錫瑋,則是在臉書上面曬賢慧、燙衣服,打出師奶牌。

看在侯友宜眼裡,顯得不以為然,只說「我蠻羨慕周錫瑋的,還有時間燙襯衫,我都買免燙的襯衫比較方便」。周錫瑋則回應,如果12點回到家,花個10分鐘燙衣服有什麼不可以,覺得是個人對紀律的要求,那別人有沒有這個習慣管不著。

虎哥塑造好男人形象,但也意有所指,要黨內同志不要為了選舉出奧步。但是否懷疑侯友宜陣營打電話騷擾民眾,周錫瑋語帶保留,而表態不願公開辯論的侯友宜,對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公開下戰帖,也反酸回去,說「希望秉叡加油,等他成為民進黨候選人,我們再來吧」。

要吳秉叡加加油,侯友宜還說最強勁的對手是自己,距離黨內初選在即,國民黨候選人的炮火越來越猛烈,煙硝味越來越濃。

(民視新聞/王皓宇、劉毓琦新 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周錫瑋一家出席政見會 侯友宜: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