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亮哥妻弟扯財務糾紛 和代理商互控詐欺

藝人小亮哥妻子林姿佑近來轉戰直播銷售,跟弟弟兩人,卻被自稱香港老行家台灣代理商的周先生指控,用空殼公司邀請投資,向他前後借款200萬,卻只還了50萬,涉嫌詐欺。但林姿佑也委託律師發聲明,說是受邀推薦商品,覺得有問題才停止合作,還跟弟弟債務切割。如今雙方各說各話,鬧上法院。

更多新聞: RIMOWA缺貨達一年!代理商沒東西賣關11店面

AKB48太紅,周邊商品搶代言,沒想到竟然牽扯出藝人小亮哥夫妻檔和代理商的財務糾紛!

秀出賴對話指證歷歷,代理商周書正,指控藝人小亮哥和老婆林姿佑,以及林姿佑弟弟林俊名,慫恿周書正,投資自家公司3000萬,搬出可代言AKB48周邊商品、公司會上市櫃,前後跟周書正借款200萬,卻只透過小亮哥還了50萬,讓他懷疑自己上當了。

周書正指控,林俊名聲稱是三創董事長郭守正特助,還有藝人親戚,讓他信以為真想要談合作案,沒想到案子還沒談成,先是發現林俊名將公司負責人名字改來改去,也沒有辦公室跟員工,懷疑是空殼公司,欠的150萬也不還,讓他憤而提告詐欺。

而常常開直播,也賣過周書正商品的林姿佑,前後也發了兩次聲明,2月10日說「追蹤周先生商品後發現提供商品有疑慮」,還宣稱林姿佑是股東,所以她發聲明撇清無關。而現在被爆財務糾紛,又再度發聲明,說周先生的商品沒發票,商品沒中文字等瑕疵,才會停止銷售,甚至還發聲明切割,說弟弟已經成年人,此事跟她無關。

雙方各說各話,周書正還對林姿佑多告一條誹謗,真相為何?恐怕真的要上法院才說得清楚。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人在波蘭詐欺被遣返 33人被羈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