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在波蘭詐欺被遣返 33人被羈押!

台灣人丟臉丟到國外,今年1月,波蘭警方查獲48名台灣人,在當地設立電信機房,專門詐騙中國人,第一波遣返的34人,除了一名孕婦交保,其他全都收押,但讓人訝異的是,波蘭的首腦其實是一名知名的模特兒,還參加過電視舞蹈比賽,雖然他外型出眾,但卻吸收波蘭人和台灣組織,一起詐騙犯罪。

更多新聞: 「甜蜜」災難!波蘭高速公路車禍 巧克力灑滿地

一排男子,戴著口罩、壓低帽緣,各個都在兩名警察一左一右的押解下,雙手上銬、緩慢走出桃園機場,他們就是從波蘭被遣返回台的第二批詐欺犯,狼狽的模樣,跟前一天同樣被遣返回台的同夥們,搭乘商務艙,還可以自己拉行李排隊的囂張行徑,差很大。

被問到是否耍特權,嫌犯還大言不慚,第一波被遣返回台的34名詐欺犯,20日被送往苗栗縣警察局漏夜偵訊,其中一名孕婦以10萬元交保,其他33人則因為罪嫌重大,還有串證、逃亡之虞,全都收押,而警方更發現,操作48名台灣人的犯罪集團首腦,竟然是她。

穿著綠色薄紗,裡面的比基尼泳衣若隱若現,擺出性感姿勢拍照,它就是波蘭籍的犯罪首腦「伊莎貝拉‧米卡」,擔任過平面模特兒,也參加過電視舞蹈比賽,還曾經被當地媒體大篇幅報導,主要負責協調租別墅當作犯罪據點。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宏兆:「在那關押程序結束之後,就立刻把人員就安排上機,所以接到通知時,事實上已經在境內做管制。」

台灣人逃不過美人計,原本以為能在海外大撈一筆,現在通通被遣返回台,剩下的14位偵訊中的台灣人,恐怕也難逃羈押的命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另類詐欺?電器師傅收完訂金就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