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為言論自由日揭牌 王世堅質疑騙選票

為了4月7日的言論自由日,特別打造的「鄭南榕自由時代週刊創辦原址」紀念牌,今天(30日)正式亮相,市長柯文哲下午親自將「台北市政府」名牌嵌入紀念牌,紀念前人爭取言論自由奮不顧身的精神,不過,民進黨市議員痛批,柯P是毛澤東和鄧小平這些獨裁者的崇拜者,卻來讚揚爭取言論自由的先烈,根本為了騙票選,讓人感到噁心,更對家屬二度傷害!

更多新聞: 反軍改陳抗四人缺席傳喚 王世堅:算什麼英雄!

將台北市政府的名牌嵌入自由時代週刊創辦原址紀念牌裡、柯文哲代表台北市民,向鄭楠榕當年爭取言論自由奮不顧身的精神、致上最高敬意!

柯p讚揚鄭楠榕為了爭取百分之百言論自由、以自焚衝擊了威權體制、經過很多人的努力、才讓台灣如今成為民主開放的國家!

柯文哲希望記著揭牌儀式,讓外界紀念過去、反省現在,但北市府特地設置紀念牌的舉動、卻讓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質疑、根本只是為了騙選票!

痛批柯文哲的親中思想、不配來紀念台灣的民主先烈、先畢竟前一連串的爭議言論、引爆綠營基層不滿、如今又對深綠釋出善意、王世堅要大家一同檢視、柯P背後真正的用意!(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世堅罵柯影片 遭移花接木罵姚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