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自助餐掀戰火!五星飯店端新菜色

五星飯店自助餐吃到飽,面對新餐廳夾殺沒在怕,紛紛推出新菜色!像是有飯店找來泰國皇室指定廚藝團隊,推出季節限定料理,也有業者刷新菜單,淘汰舊菜色,引進中國、歐洲和印度等多國美食,吸引饕客上門!

更多新聞: 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國泰收回建築不續租

泰式冬粉加入獨門酸辣醬汁,雞胸碎肉、木耳,依序放入十多種配料,一口吃下,瞬間開啟舌尖上的味蕾!

醃製過的沙嗲肉串,在烤盤上烤的香氣四溢,火侯拿捏得恰到好處,讓口感柔軟不乾柴,再沾上祖傳秘方的花生醬,美味爆棚!還有泰國經典的紅、黃、綠咖哩,要吃正宗的泰式料理,不用飛到南洋,在台灣就吃得到,五星飯店的Buffet餐廳,找來泰國皇室指定的廚藝團隊,推出季節限定料理,讓饕客可以「吃飽又吃巧」。

師傅現包的烤鴨捲餅,光看一旁外皮酥脆到,閃閃發亮的一整隻烤鴨,就讓人口水直流,再過來北京炸醬麵,手工刀削麵一夾起來超Q彈,還有西安名菜沙灣大盤雞,另家飯店自助餐廳搶客,也端出超澎派新菜色應戰。

印度特色小點,在這裡也看得到,能從中國一路吃到歐洲料理,甚至到印度美食,陸續加入16道新菜,要用新口味淘汰舊菜單!

飯店自助餐戰火打得兇,除了比量、比質,還得不定期推陳出新搶市,像是晶華酒店以泰國皇室料理,大打噱頭,六福皇宮則是端出多國經典料理,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更大手筆找來日本米其林名廚研發中菜,以新菜滿足饕客的好奇心,抓住舊有顧客,開拓新客源!

(民視新聞/李雯珂、王耕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反其道而行 逢甲夜市旁飯店推吃到飽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