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賊!戰利品偷不動 再偷拿屋主行李箱來裝

新北市一名竊賊,3月初闖進一棟民宅當中行竊,偷走屋主珍藏的紀念酒、筆電、還有紀念金幣等,光是酒就有30幾瓶,他乾脆拿屋主的行李箱來裝,拖著行李,大搖大擺離開現場,而這些名酒,之後卻不是被他廉價變賣,就是被他喝掉,讓被害屋主好惋惜。

更多新聞: 婦光顧麵包店 邊試吃邊偷竊連偷三回

竊賊在民宅後方,偷偷摸摸,仔細觀望,確定裡頭沒人後,身手俐落,爬進民宅內部,準備行竊。

嫌犯大搖大擺慢慢偷,花了一個多小時後,才又回到後頭,慢慢穿上外套,離開的時候,不但背著一個後背包,還提著屋主的行李箱,裡頭全裝著他的戰利品,包括30多瓶紀念酒、筆電還有紀念金幣,屋主損失數10萬元,不知情的恐怕還會以為只是屋主要出遠門。

愛酒被偷讓屋主好惋惜,就怕再次遭竊,當初被爬進來的圍牆角落,也加裝上碎玻璃。這名狡猾的竊賊,為了躲避追緝還刻意變裝,行竊前穿的是羽絨外套,闖入民宅後,刻意脫掉鞋子,不留下鞋印,連離開後騎乘機車,也刻意脫掉外套,只留下深色吊嘎。

只是再怎麼躲,他仍舊被逮,偷來的酒只賣了不到2萬元,剩下的全被他喝光了,而43歲陳姓竊嫌有竊盜、毒品前科,假釋出獄沒多久,靠著做鐵工維生,聲稱沒錢買安毒,被高利貸逼急了才下手行竊,這下恐怕得再回到監獄當中,服完剩下刑期。

(民視新聞/蘇晟維、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假應徵真偷竊?上班第二天就捲款上萬元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