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島聯盟4/7成立 力推台獨公投正名入聯

以推動台獨公投、正名入聯為目標的喜樂島聯盟,週六(4月7日)在高雄成立,與會者推舉聯盟發起人郭倍宏,擔任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強調台灣不屬於中國,未來要透過獨立公投回到國際社會,喜樂島聯盟的目標是督促立法院年底完成《公投法》修法,將國家主權公投還給人民,2019年4月6日舉辦獨立公投,向國際發聲

更多新聞: 堅持不懈!聯合國宣達團9/7再度前進美國

喜樂島聯盟成立記者會,可以容納超過3000人的高雄國際會議中心,擠滿支持者,台上除了發起人郭倍宏、前總統李登輝、教授彭明敏、兩位前

行政院長張俊雄、游錫堃都到了,前總統陳水扁透過影片表達支持,選在言論自由日成立喜樂島聯盟,目標就是推動台獨公投正名入聯。

喜樂島聯盟成立,海外僑界也沸騰,來自五大洲、1350位僑界領袖連署支持,也透過影片響應。

聯盟成立推舉總召集人,現場鼓掌通過由發起人郭倍宏扛重擔。

8月底前督促修正公投法,將國家主權公投權利還給人民,喜樂島聯盟預計2019年4月6日,舉行獨立公投,去掉中華民國,以台灣為國名走進國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喜樂島成立 李登輝等大咖雲集 扁錄影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