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島聯盟成立  各地鄉親擠爆現場

「喜樂島聯盟」今天(7日)在高雄舉行成立大會,海內外鄉親熱烈響應,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來自全台各地的鄉親凌晨就搭車趕到現場,以行動力挺,甚至也有國外僑胞趕回台參加,會場中也能夠看到不少年輕人的身影,場內場外都是爆滿的人潮,一起來看看盛況。

更多新聞: 影片專訪/喜樂島明日台中大會 郭倍宏:讓台灣走向正常化國家

看到畫面才知道多誇張,滿滿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為的都是「喜樂島聯盟」在高雄舉行的成立大會。

等著入場的鄉親擠爆現場,為了這一天,不少來自全台各地的鄉親,凌晨就搭車趕到高雄,以行動力挺喜樂導聯盟。

不只有來自美國的僑胞,也有美國籍的台灣女婿,跟著太太一起關心台灣政治。

會場中出現不少年輕人身影,海內外都是熱烈響應,盛大場面也成了不少政黨和參選人宣傳的好機會。

「喜樂島聯盟」在高雄舉行成立大會,盛況空前,也讓人看到民眾對台灣未來的期待。

(民視新聞曾依翔、林樹銘、洪明生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喜樂島聯盟4/7成立 力推台獨公投正名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