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島成立 李登輝等大咖雲集 扁錄影致詞

喜樂島聯盟力拚2019年4月6日舉行獨立公投,今天(4月7日)正式成立記者會是大咖雲集,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游錫堃都到場支持。前總統陳水扁礙於中監,只能錄影致意,他表示願意用自己的不自由,換取台灣永久自由,讓群眾情緒沸騰。

更多新聞: 李登輝出訪沖繩 傳將與安倍晉三碰面

喜樂島聯盟選在言論自由日,正式成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游錫堃都到場力挺獨立公投、正名加入聯合國。記者會上邀請鄭南榕女兒鄭竹梅,第一個代表貴賓致詞,她引用父親過去的話,呼籲台灣人民自己當家作主。

前總統陳水扁雖然礙於中監規定,不能親自到場支持,但透過錄影發聲,依然讓群眾情緒沸騰。彭明敏、吳澧培、張俊雄、游錫堃等人也接力發言,呼籲民眾為獨立建國打拚。

政壇大老紛紛表示,台灣外交情勢正好,正是發聲機會,力拚2019年4月6日舉行獨立公投,政壇大咖喊話要全民親手捍衛台灣主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創校150年來首位!台生葉采衢代表柏克萊畢業生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