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欣賞還能吃!如夢似幻玫瑰料理在這邊

玫瑰花不只美麗還能拿來吃。高雄有玫瑰農二代推廣屏東老家的食用玫瑰,研發一整套的玫瑰料理,不只有夾入玫瑰花絲的三明治,甚至連中式肉燥或泰式檸檬魚,都能加入玫瑰一起食用,就連粉紅色的米飯都是玫瑰花茶煮成的,一起來品嘗夢幻的玫瑰花料裡。

更多新聞: 爭奇鬥豔!苗栗萬株玫瑰花免費參觀

新鮮生菜灑上好幾片現剝玫瑰花瓣,五彩繽紛,滿溢著春天氣息,再搭配一壺玫瑰油醋醬,濃郁的玫瑰香氣,觸動少女心。還有現烤的香草雞肉三明治,下層舖滿新鮮生菜,最後夾進滿滿的玫瑰花絲。

一朵朵鮮紅玫瑰,都是屏東九如老家的玫瑰園新鮮直送,玫瑰農二代推廣自家的食用玫瑰,研發整套玫瑰料理,泰式檸檬魚搭配玫瑰花絲,甚至還有玫瑰花茶煮成的米飯,浪漫粉紅色帶有淡淡玫瑰香。

用來點綴的香草和小花也是新鮮現採,甜點更是少不了玫瑰元素,除了有粉紅色的玫瑰花茶凍,還有紫色的玫瑰多酚加入牛奶,沉澱後就像是星空一樣美麗。

顛覆玫瑰只能拿來欣賞的印象,粉粉戀愛色的玫瑰花饗宴,視覺和味覺都是享受。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看準連假饗食商機 飯店推春天限定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