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肉品市場遷建 民代衝市府「堵」林佳龍

台中烏日區上百名民眾,在民代帶領下,9日上午到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抗議,表達拒絕屠宰場遷建到烏日,原本林佳龍市長正在主持市政會議,中途應民代要求,親自接見抗議民眾,林佳龍強調,民眾心聲他聽到了,擇日召開公聽會,再向鄉親報告。

更多新聞: 地下水庫四通八達 「中水道」完工開放道路

上百名民眾在民代帶領下,到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抗議,針對現址在北區的台中市肉品市場,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規劃遷到烏日,原訂週一(9日)下午召開公開說明會,不過烏日民眾,不滿明明是回饋地方的體育場,為何強制變更成屠宰場。

抗議民眾要求林佳龍市長親自接下陳情書,不過一直沒看到市長出現,原來林佳龍正在市政大樓惠中樓,主持市政會議,民代於是衝上惠中樓9樓,要求市長出來講。

民代聲音之大,整棟樓都聽得到,市政會議開不下去,林佳龍只好打開玻璃門,應立委顏寬恒等人要求,到一樓接見抗議群眾。

市府取消了說明會,擇期再召開,抗議民眾強調反對屠宰場遷建烏日,要求原地重建,否則將繼續抗爭。

(民視新聞/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台灣電影中心動土 林佳龍拚「築巢引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