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搶劫女會計 還對被害人說謝謝

新北市板橋地區,發生持刀搶奪案件!一名年約23歲的女會計,下班後獨自走路回家,沒想到卻被搶匪鎖定,趁著四下無人,拿出水果刀搶劫,女會計受到驚嚇,立刻把錢包丟給他,沒想到,嫌犯還對她說謝謝。

更多新聞: 惡嫌闖店洗劫90歲老婦 只為幫自己慶生

黑漆漆的廢棄空屋裡,只見到一團白布,裡頭似乎還裹著一個人,員警掀開一看,果然就是要抓的嫌犯。

睡夢中,看見警察來抓人,嫌犯嚇傻了,完全沒有反抗能力,原來9日凌晨1點多,這名嫌犯鬼鬼祟祟,在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二段附近徘迴,看見一名年約20出頭的女會計,獨自走路回家,他立刻拿出水果刀,叫對方把錢交出來,女子嚇到,把裝有250元的零錢包丟出來,嫌犯還對被害人說謝謝。

被害人返家後告訴先生,由其丈夫協助抓人,但嫌犯早就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搶錢之後繼續在板橋一帶閒晃,最後走進超商裡,用搶來的250元買了便當。

雖然嫌犯被逮後,還辯稱自己沒拿刀,不過員警隨即在他袖口找到這把水果刀,35歲的陳姓犯嫌,有妨害自由、妨害性自主前科,這回又因強盜被抓,雖然非現行犯,但因為他居無定所,有再犯之虞,警方建請聲押,不讓他繼續為非作歹。

(民視新聞/周婉菱、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假問路真搶劫!男子埋伏停車場搶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