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盜用臉書身分還勒索 米可白爆哭求救

藝人米可白,昨晚臉書開直播爆哭,嚇壞不少粉絲,她哭訴粉絲團遭跟隨多年,一起創設粉絲團的忠實粉絲盜用,而且對方還以米可白身分到處留言。她覺得不妥當想移除管理員資格,沒想到粉絲發火,反過來要脅米可白送他手機,否則就要公布她的個人資料,讓米可白氣到痛哭。

更多新聞: 離婚一年了!米可白:仍無法叫他「前夫」
「我現在狀況不是很好,因為我太生氣了,氣到我都要哭了。」──藝人 米可白

米可白話沒說幾句,眼淚就掉了下來,越說越激動。原來,米可白的粉絲團遭到盜用,盜用的人還是跟隨她多年的粉絲。當初一起創辦粉絲團,沒想到粉絲卻擅自用她身分留言,米可白因此想開除他,卻反過來被騷擾。

米可白爆哭到不行,因為粉絲還威脅公開她的手機號碼,要叫律師告她,事後米可白也在經紀人陪同下到警局備案。

米可白隔天整理心情,再度開直播跟粉絲說明,一臉無奈。因為警方也愛莫能助,想要解決,只能等靠臉書官方出手廢除粉絲的管理員資格,才能拿回管理權。

大批粉絲湧入關心打氣,希望她堅強起來,千萬別因此關閉粉絲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自家紅棗圖被盜用稱枸杞 苗栗棗農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