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淚》試片會 方文琳啜泣聲不斷 還舉手要面紙

民視新戲《微笑。淚》,今(12)日盛大舉行試片會,以電視電影規格拍攝,故事主軸為關懷身心障礙者與自閉症面對人生課題,他們終其一生所需要的照顧與關懷跟一般人一樣,此劇用「愛」貫穿,希望喚醒大家對他們的關心。

更多新聞: 54歲方文琳正面近照曝光!網驚呼:沒天理


于齊優/方文琳


劇中演員方文琳、王瞳、余秉諺、陳謙文、李又汝、應蔚民、張富貴、邱子芯、賴曉誼、于齊優、北七樂團,今(12)日亮麗出席,影片一播出,台下竟傳出陣陣「啜泣聲」,方文琳更是在影片結束後舉手要面紙,受訪時談到與女兒于齊優一同拍戲,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方文琳笑說:「躲在桌子下帶著女兒入戲,從狗狗死講到我單親帶著她們長大的辛苦,蹲著瞄她一眼,沒想到女兒還沒哭,我就哭到淚流滿面」,現場氣氛溫馨,于齊優也感謝媽媽,更期許自己要加油,而被問及如果滿分十分,要幫自己打幾分,謙虛的齊優則表示自己第一次演戲要進步的地方很多。


于齊優/賴曉誼/李又汝



720
余秉諺/陳謙文/邱子芯


劇中飾演身心障礙者的李又汝,在這部作品中,獻上了「螢幕初吻」,還爆料自己還帶牙膏牙刷到現場,沒想到吻戲的對手暖男陳謙文熱情帶著紅豆湯給她,被她狠狠拒絕,陳謙文對此表示,「拍戲這八天,剛好是寒冷最冷的幾天,沒想到被拒絕是又汝怕牙縫卡紅豆」;陳謙文說這場吻戲看似畫面唯美,其實在公廁外面,邊吻還聞到「異味」飄出;而飾演守護于齊優的邱子芯也說劇中強悍的保護于齊優,自己私下個性就是這麼「正義姐」,演起來很過癮。

賴曉誼,將劇中角色演的唯妙唯肖,但賴曉誼也透露給自己過多壓力,情緒太多,一直NG不ok時還吐了,自我要求非常高的她,在導演林霸的帶領下,找到方法釋放自我情緒,成長很多。


王瞳


戲中飾演19歲叛逆少女的王瞳,談起與北七樂團的一場戲,王瞳笑說「在歌手文琳姐前面現場演唱,腋下都濕了,緊張到不行。」,最後王瞳特地進錄音室錄《永遠》,由男友艾成擔任製作人,艾成也誇讚女友王瞳,「演員真是厲害,唱一句就可以模仿一句,短短一個小時就收工!」


應蔚民/方文琳/張富貴


4月15日民視無線台,晚上十點將播出民視金鐘幸福好戲《微笑。淚》,六月份將在龍祥電影台播出,千萬別錯過!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微笑。淚》劇組做公益 和自閉兒一同做香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