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淚》余秉諺體驗DIY  老師在一旁急跳腳

民視《微笑。淚》演員群到「小貝殼庇護工場」體驗DIY,方文琳一到現場就興奮直喊開心,方文琳表示,因為現在沐浴用品很多都添加了香精,能自己手工製作的香皂真的很棒;余秉諺也說香皂製作過程「純天然」,能看見自己用的是什麼、洗的是什麼很安心;擅長烘焙的于齊優,對於DIY一點也不馬虎,動作快速俐落,方文琳笑說自己手真的不巧,對於細緻手工真的不太行,一個一個步驟慢慢做,還是沒女兒厲害。

更多新聞: 《微笑。淚》劇組做公益 和自閉兒一同做香皂
于齊優/方文琳


演員邱子芯說,自己親自挑選染劑與味道,製作出很像「自己」的手工香皂,也笑說自己像個孩子,整手都沾滿染劑,余秉諺自己的茉莉香肥皂取名「浩克」,猶豫很久不知道搭配什麼顏色,讓旁邊指導老師急跳腳,因為熱皂冷卻後會凝固倒不出來,「浩克」差點NG的他才馬上接著做,幽默風趣的秉諺,也讓現場的老師與小朋友們都開懷大笑;方文琳也說在此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購買手工香皂,給孩子們一個機會,接下來端午節粽子造型的香皂,是他們年度重要訂單,希望大家能給予他們支持。

余秉諺/邱子芯

于齊優因在戲中飾演自閉症患者,更能理解、貼近他們的心,在現場看到自閉症的小朋友時,也給予他們許多鼓勵,于齊優表示,自己因為戲劇上演出跟來到這裡,讓她成長不少,媽媽方文琳也說,「當初看到《微笑。淚》劇本感覺很感動,就很希望于齊優能演出,因為像《微笑。淚》這麼好的劇本很少見」。

余秉諺/方文琳

演員群體驗完手工香皂,「小貝殼庇護工場」的小朋友表演烏克麗麗與唱歌跳舞,在現場歡樂氣氛中,方文琳大方邀舞與《舞力全開》高手余秉諺來段恰恰,現場歡呼聲連連。四位演員除了演出,也身體力行關懷身心障礙者,讓大家感動不已。


720
于齊優/方文琳/余秉諺/邱子芯



民視金鐘幸福好戲《微笑。淚》,4月15日晚上十點,將在民視無線台播出,六月份將在龍祥電影台播出,千萬別錯過!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微笑。淚》開鏡 王瞳飾演叛逆樂團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