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政治新解!敬老金「再研議」 銀髮選票堪慮

選戰開打,柯市長到底還要不要顧及銀髮族選票?繼昨天他的政治新解,恢不恢復敬老金,說是要再延議,意思是現在不想做,想拒絕議員,就說再回去研究看看,但今天(13日)在議會發酵,議員砲轟柯市府大砍重陽敬老金,送長者社會福利,石頭湯社區整合照顧服務計畫,民調結果,九成民眾全不知。

更多新聞: 全國首創!台中「這張卡」可看醫生還能搭車

被要求恢復敬老金,前一天柯市長坦言,對議員說再延議,其實就是不想做。這下議員們可火了,質詢怒問官員。

頻頻掐住柯市府大砍敬老金痛腳,窮追猛打,痛批看不到銀髮族政策牛肉,北市就連政策推廣,都輸給新北,人家老年人口50多萬,8萬人加入官方社群軟體「當我們老在一起」,但北市的「呷百二心聚點」,卻只有711人加入,還有市長力推的老人共餐,地方反應也多半冷淡。

上任都3年半,柯P竟說,銀髮族照護系統還在摸索,眼看年底選戰在即,敬老金爭議還擺不平,銀髮族選票拉的來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重陽敬老金白癡政策 柯:買票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