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議」談不攏 女婿對岳父大打出手

女婿離婚官司纏身,找岳父出氣!一名知名建設公司董事長,因離婚協議喬不攏,竟然向岳父大打出手,從家裡一路追打至附近麵包店,甚至打巴掌、扯壞對方衣服,被店員支開後,還找人回店內繼續打,兇狠情況,讓買麵包的顧客,全傻眼,被打的老丈人事後也去警局報案。

更多新聞: 離婚協議喬不攏 女婿衝進麵包店打岳父

麵包店監視器拍下,黑色口罩男子,指著白色汗衫子不停大罵,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越講越激動,口罩男甚至出手打對方巴掌,旁邊店員看不下去,把雙方支開,並把動手的口罩男帶出店外,整個過程,讓顧客全傻了眼。

戴口罩的男子被勸離後,不但沒有離開,又找來同夥回到店裡,拿手機全程錄影,男子這次更兇狠,手臂直接勾住老人家,一陣扭打推擠,把對方逼到角落,麵包店一秒變成格鬥場,被痛毆78歲老先生,汗衫被扯壞,左臉頰、左前胸挫傷,大腿內側也有輕微擦傷。

而打人的口罩男,是名建設公司董事長,疑似有離婚官司纏身,竟然就把氣出在岳父身上,從桃園家裡一路追打至南平路上的麵包店,直到對方無力反擊,才肯作罷,而被打的老丈人,事後到醫院驗傷也到派出所報案。

離婚糾紛現在又涉上了家暴,原本鄰居眼中的賢伉儷,如今反目成仇,家務事搬到檯面上,還跑到麵包店大鬧,這場婚姻恐怕難善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與前夫小布餘情未了?珍妮佛安妮絲頓宣布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