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積極拜會黨內大老  已拜會連戰

年底新北市長之爭,侯友宜與蘇貞昌全面開戰,前一天蘇貞昌臉書砲轟「新北建設停滯不前」,侯友宜回嗆要蘇貞昌勤走地方、多看看,話鋒一轉,也嘲諷中央力推「深澳電廠」,新北市民得多喝豬血湯清肺,而私底下,侯友宜積極拜會黨內高層,其中包括前主席連戰。

更多新聞: 連戰為盧秀燕邀宴派系 黑派踴躍、紅派意願低

烈日當頭,侯友宜偕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視察三環三線「三鶯線」,還事先備妥手板,因為前一天,確定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蘇貞昌,臉書意有所指,說新北建設停滯不前,過去打拚成果已不復在,讓侯友宜很不以為然。

要蘇貞昌勤走基層,看看新北的轉變。侯友宜話鋒一轉,也衝著中央力推的「深澳電廠」,要市民們多喝「豬血湯」清肺。

侯、蘇兩人正式就戰鬥位置,民調幾乎每天一爆,繼4月12日台灣世代智庫基金會民調顯示,蘇貞昌支持度,些微領先侯友宜0.9%,4月13日,網路媒體最新民調,侯友宜拿下46.4%支持度,蘇貞昌只有22.7%,兩人民調差距23.7個百分點。

繼黨主席吳敦義之後,據了解,侯友宜也拜會前主席連戰,積極密訪藍營大老,侯友宜力求擺脫昔日親綠包袱不言可喻,也尋求黨內支持、營造團結氣勢。

(民視新聞/薛嘉瑩、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連戰13日北京會面習近平 郭泰源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