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同鄉會員大會 蘇、侯較勁意味濃厚

新北市長選情增溫!週六(21日)晚間苗栗同鄉第12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台致詞,希望下次能以新北市長身分來參加!只是侯友宜前腳剛走,蘇貞昌後腳也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全場以客家話和鄉親搏感情,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選舉風水戰? 蘇、侯為「這塊地」搶破頭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有機會的話,希望下次我站在這裡時就是新北市長,大家說好不好?」

台上致詞,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出席苗栗同鄉第12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逐桌敬酒,現場民眾簇擁合照,還有人高喊侯市長加油!

又是握手又是合照,侯友宜展現超高親和力。只不過他前腳剛走,過半小時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後腳跟著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誠心誠意拜託客家鄉親,將來大力支持。」

全場致詞用客家話,跟客語鄉親搏感情!蘇貞昌有備而來,果然現場鄉親很買單,回應超熱情。

所到之處都是衝衝衝的加油聲!蘇貞昌還多了立委女兒蘇巧慧當最佳輔選員,幫父親拍照拉票,兩位新北市長參選人首次出現同一場合,一前一後較勁拚人氣。儘管王不見王,但這席開54桌,將近600人的苗栗同鄉大會,已經飄著濃濃選舉煙硝味。

(民視新聞/許敬柔、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青果公會餐會 蘇、侯不拍背隔空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