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國宅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釀2死2昏迷

又傳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延壽國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造成2死2傷,警消獲報到場,將2樓2位昏迷的住戶送醫,事後清查現場,發現1樓有情侶倒臥在浴室內,身體明顯僵硬,家屬到場,看到這般景象,痛哭失聲。

更多新聞: 一氧化碳中毒高峰期 澎恰恰幽默宣導民眾

穿著淺藍色上衣的家屬哭到泣不成聲,差點昏厥,因為他們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孩子竟然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喪命。

家屬悲痛的心情,難以言喻,週六(21日)晚上8點多,台北松山區的延壽國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造成2死2傷的悲劇,瓦斯味一路蔓延7層樓,味道一聞,就讓人頭暈目眩。

警消到場,趕緊疏散大樓住戶,其中2樓住戶,1名幫傭與70歲老翁,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意識不清,家屬發現趕緊報案,警消到場,趕緊將人送醫,事後清查現場,在1樓發現一對情侶倒臥在浴室內,洗澡的熱水還持續開著。

內湖中隊中隊長楊宣揚:「1樓的後側也有偵測到一氧化碳濃度數值,也有一直持續聽到不斷的流水聲,我們就懷疑1樓屋內是否有人,就進行破門進入,以後就發現有一對男女剛好在洗澡,就癱軟在浴室裡面。」

初步調查,雖然1樓浴室的熱水器裝設在陽台,但是陽台門窗緊閉,放置了許多雜物,一氧化碳難以飄散,濃度超標20倍,發生這起不幸意外,讓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窗戶裝珍珠板、陽台雜物多 阻隔通風釀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