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整合成功? 張花冠首度帶領翁章梁拜票

張花冠和陳明文之間急凍的關係已經融冰了嗎?張花冠上午出席鹿草鄉舉辦的農特產活動,首度公開帶領在黨內初選獲勝的翁章梁拜票。翁章梁表示,是張花冠主動邀他來參加活動,外界認為是張花冠向陳明文遞出橄欖枝,民進黨在嘉義縣的選舉走向團結。

更多新聞: 未收到翁章梁邀請函 張花冠抨:我是沒用的人嗎

開心的跟民眾一起跳舞,嘉義縣長張花冠親自主持鹿草鄉的農特產活動,但仔細看她身邊跟著的不就是民進黨嘉義縣黨內初選獲勝的翁章梁嗎?居然從張花冠的嘴裏聽到推薦翁章梁,你沒聽錯,而且兩人會同台還是張花冠主動邀約。

兩人的關係已經破冰了嗎?只見翁章梁亦步亦趨的跟在張花冠的後頭,兩個人靠得很近,卻相敬如賓,肢體、眼神都沒有接觸,怎麼看就是尷尬。畢竟張花冠曾經批評翁章梁是「來沾醬油的」,還在喜宴會上當眾洗臉。

張花冠不喜歡翁章梁,主要原因在於支持翁章梁的立委陳明文,一張摟肩照演變成性騷擾,昔日戰友突然決裂,在民進黨縣長黨內初選中,張花冠抨擊陳明文「欽點子弟兵」接棒,不民主,她另推議長張明達和陳明文對抗,結果卻敗下陣來。為了團結勝選,蔡總統還曾經找張明達懇談,如今看到張花冠帶著翁章梁拜票,似乎顯示民進黨嘉義縣已經整合成功。

令外界更關心的是,花文大戰就此停戰熄火了嗎?政治分分合合,正所謂沒有永遠的敵人。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嘉義農業結盟!黃偉哲翁章梁聯合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