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拿跪墊砸土地公神像 監視器全都錄

桃園市信徒眾多的錦興宮土地公廟,昨天(4月24日)下午,遭到一名男子進入破壞,男子進入土地公與神明對話了一陣,突然像是發瘋似的,舉起跪拜椅砸向土地公,接著還將詩籤灑了一地,嘴裡不停罵著三字經,臨走前竟然又把花瓶朝著監視器丟,讓宮廟總幹事看了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是你的嗎?高雄240億無主土地將收歸國有

男子頭戴耳機,嘴裡刁著一跟菸,舉起拜拜用跪墊,對著神像用力一砸,轉過頭來,又對著空氣大聲怒罵,而且這樣還不夠,男子突然拿起詩籤,朝著宮內又是一陣亂丟。

24日下午,桃園有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進入錦興宮內,與神明對話了一下,就突發發瘋似的,開始破壞宮內物品。

除了砸神像外,土地公木頭基座也被破壞,油燈燭臺也遭殃,離開時發現宮內有監視器,竟然又將花瓶丟了過去。男子砸完錦興宮後,大搖大擺走出宮廟,讓總幹事看了相當傻眼。

警方現在希望盡快找到這個宮廟破壞王,想要釐清,這起案件究竟是酒醉鬧事,還是吸毒導致精神不穩,同時也要該名男子,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空服員必拜祂!全台唯一機場土地公廟背後有故事